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第一次绑线

我不是个贤妻良母,
不会煮菜,
不会缝衣,
不会洗碗(其实是不喜欢洗)...
最近,
我们班上有流行绑线,
我不曾绑过,
所以请朋友教我绑,
以下就是我的结晶品,
红色的是我朋友绑的,
其它的是我绑的。

4 简单感言:

Jiaxin 说...

这个我也有绑过。

三年级,帮到现在。

去年学弄,可以在上面,绑字的。呵呵

说...

这我也会做哦~
不过都是送朋友的,
呵呵,都没给自己留一条呢~

小溪 说...

hehe..这样应该会很有成就感吧。哈哈

【彥莊】 说...

我也不喜欢洗碗!><

这种绑线,
我记得我的朋友在六年级,
学校举办义卖会,
她们卖这个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