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虚假的世界,孤独的我

有人说:真心的朋友很难找,
我说: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...


容易找到一个和你共享乐的朋友,
但,
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和你共患难的朋友...


欺骗!
假惺惺!
利用!


欺骗,
让自己朋友的心受伤,
不要欺骗!


假惺惺,
我常遇到,
不要抛弃朋友,
不管以后会如何,
都要记得当初是谁帮助你的!


利用,
我的常被利用!
利用朋友,
利用完后,
抛弃朋友,
不再和朋友来往!
记住你以后也会有报应的!!!


当一个人被朋友伤得太深时,
就不会再对任何人保持着百分百的信任,
以免自己再受伤...


虽然说一定要有朋友,
我也有几个知心的朋友(不超过5个),
但世界之大,
我们不一定要为了哪个朋友而伤心!

我们要为有这群很棒的朋友而开心!




谁说孤独一定不快乐?

P/s: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个东东,
不过都是我的经过...

2 简单感言:

紫菜 说...

怎么啦?
这世界就是那么假!
每个人都是自私的,不自私就不是人啦!

Ee Siong 一雄 说...

真心的世界,需要时间和耐心去寻找。
或许无法找到,但人生的路程还是要热诚面对。
热诚之心不可无,防备之心也不可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