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第一次做面包

今天,
去朋友家做面包,
只有3个人,
我,彤,心怡!
我们的步骤错误了,
不过还好,
可以挽救...
晚上,
吃我自己做的面包,
有点硬了...
这是我做的面包哦!
自己做的形状,
自己淋的巧克力!
虽然难看了点,
不过我是第一次做嘛~



5 简单感言:

Joey 说...

厉害哦,
改次我也要叫我婆婆教我了,
嘿嘿!!
我想如果是自己做的面包,
不论有多难吃,
我都回去吃的!!

Jiaxin 说...

我也有做过面包。

不过和你的不一样。

紫菜 说...

哇!虽然有点奇怪,第一次做嘛。
不过我也想哦
改天叫阿姨叫我坐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没跑啦~
谢谢你的coment~
不久我也要做cake咯~哈哈~
得空,欢迎去我家~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寂寞的我]:我妈妈说面粉放太多了=.=
[嘉俽]:^^
[阿紫]:希望你成功^^
[Mr.g@me]:哈哈!本来我也是要做蛋糕的,不过最后也没做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