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816

8月16日,星期日...
早上9时30分,
去学小提琴,
结果,
去错时间,
老师昨天发了Sms给妈妈说10到11点,
妈妈没有看到(其实是看不懂),
在那里等了30分钟...

学完小提琴,
回家开电脑,
我的网友,
询问我的小说18章!
Sorry,还没写!
她叫我出题目,
她写一小段个我看,
我出<<幸福萤火虫>>,
因为我在看一本书名为<<萤火虫的愿望>>,
突发奇想,给她这个题目,
不过到最后,变成我写,她看了,
我写到好像童话故事,
哈哈!很乱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
我问她,你看得懂吗?
她说她看得懂,
她今年9岁...

************中午咯*****************
去阿嬷家,
因为是外曾祖母(不知道酱叫对不对?)去世的一年,
我们上了香,
在阿嬷家吃饭,
我没有吃,
因为不饿!
很多人问我
"为什么不吃?"
"你酱瘦,吃啊!"
但是我还是不吃!


过后,
去表妹家玩(在阿嬷家隔壁),
我们玩积木,
好就没玩积木了,
怀念...

这是我的作品:




(一共两面,立体)


表妹的作品:


(一面)

玩了积木,我们也拍照片,
我不上传照片咯!

就这样816告一段落...

3 简单感言:

说...

那个积木你怎样弄的呢?
很象很高难度哦~

紫菜 说...

积木耶。。。很怀念
小时很爱玩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爱丽丝:我的还是表妹的?
阿紫: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