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网上订购《幸福的味道》

等待...
等待...
终于,
我的期待已久的小说--《幸福的味道》到咯!
虽然是网上订购,
不过不是我自己订购的!
我请我的阿姨帮我订购,
然后我给她钱!

《幸福的味道》封面:


签名与书签:


网上订购的礼物与最后一页:

开心ing...

在此祝大家假期快乐哦!

7 简单感言:

*..紫幻+紫忆..* 说...

好好噢,
网上定购?
妈妈一定不给。
还有礼物,
很棒。

紫菜 说...

好看吗?
看了告诉我
好看的话会买哦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恢复
紫色天使,我跟妈妈说要买书,妈妈说叫阿姨在网上买,然后给她钱^^
阿紫,
我看了100多页,很好看^^

秋天 说...

哇~羡慕ing~

Shεn 说...


超棒的
我还没看呢~
我家几本青蜓系列的书也有作者的签名哦^^

匿名 说...

很爽啦。。。
这是红蜻蜓的书哦?
hehe...
我也去买咯
我家有全系列哦
差这本而已
作者是谁?

【彥莊】 说...

我觉得这本不怎么好看。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