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混乱补课

今天补课,
唉,很无聊...
我要抗议!
小学为什么不用补课?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
今天补课很乱,
就如标题所说的...
事情是酱的:
下午3时,我们从Bilik Jahitan回来,
我们以为下课了?
问别人,他们说还没有下课,
下午3时15分下课!
突然又有2位学生说要回去Bilik Jahitan,
因为时间还没有到!
又有人说要去Science Laboratory,
我们听到M.C.C==
我和朋友拿Science的书,
准备去Science Laboratory,
途中,
又有人说不用去了!
现在是怎样,
到底要去哪里?
有些男生,
就坐在班以为15分钟过后就可以下课了!
其实下午3时35分钟才下课!
最后我们还是去了Science Laboratory...

很乱吧?看不懂?
没关系,
因为我自己也很乱...

P/s:有谁有办法让我变得勇敢?
我还是没勇气和他说句简单的HI...

1 简单感言:

【彥莊】 说...

如果有补课,
我一定会想办法ponteng不去上课!
哇哈哈!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