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又再中一个可爱的Tag

这个Tag跟昨天一样的...
不过多了一点点东西,
所以我就加上去咯!

这是Cynthea给我的礼物...
搞怪篇小规则点你的十個亲朋好友被点到的:
1.阿紫
2.紫色天使
3. 爱丽丝
4. Sh3n
5. 小苯蛋
6. yen@燕
7. 嘉俽
8. 天使Angle
9. Sharon
10. 恶势力

* 你常笑吗: 我太酷了=.=,在努力学着笑...
* 你喜欢去哪兒玩: 海边
*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:还可以...
*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: 8-11点,这段时间里...
* 今天的天气如何: 晴朗...
*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: 朋友...
*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机会...
* 你很自恋吗: 还好...
* 你有穿过耳洞: 没有...
* 你交过几个男(女)朋友: 0个...
* 你有呛过老师吗: 没有...

P/s:以上被点名的大/小朋友,你们可以连着昨天的Tag一起回复...

3 简单感言:

Jiaxin 说...

我之前回过这个了。
再说我还有很多tag要回。^^

yen@燕 说...

夏日我被你tag啦!
刚到你的blog,
怎么一口气被你tag两个呀?
但是要怎么回呀!
我听都没听过,
只是最近看到网上,
很多网友tag来tag去。
很复杂的问题。=.="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嘉俽]:玩过了,可以不用玩^^
[yen@燕]:没办法啊!
人家Tag我嘛~
你copy问题,然后paste在你的blog,写你的治疗就可以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