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放假的最后一天...


假期的最后一天,
我就像上面的图画一样...

最近,
爱上了编辑图片,
虽然不美...

昨天熬夜做Geografi,
到今早02 30时...
早上08 30起来,
因为10点要学小提琴!
9点多时,老师Send SMS来说,
她车坏了,
今天没有学!
呜呜!
没有的学...

假期的最后一天,
之前的计划,
我几乎没有根据...
虽然有进行计划,
不过时间乱了...

Geografi我不会啊!!!
惨了,惨了!!!
之前温习了8课,
现在有些忘记了=.=
脑袋啊,脑袋!
你争气点啊!!!

假期没有更新到一篇小说,
我惨了... ...

就这样了,
我又再去看我的恶梦--Geografi啦!
虽然不想看,
但不看的话,
明天我的小老师问我问题,
我不会就惨咯!
这里有谁的Geografi很厉害吗?
教教我这个傻瓜...

2 简单感言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我PMR唯一一科不及格的就是Geografi啦!哈哈哈……^^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穷光蛋市长]:Geografi很难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