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拔牙记...

为什么要去拔牙?

有两个原因:
原因1:上次在学校检查牙齿时,牙医叫我拔的
原因2:妈妈在那里念=.=
所以就去拔咯!


中午,
到了牙医所,
要等...
不过很快,
因为要定时间的...
进去牙医室咯...
哇!
看到里面的环境,
让我想说这字,
我好像没有去过牙医所的人,
太夸张了=.=
里面有一张不一样躺椅,
不知道要怎样解释=.=


我要拔的牙齿有两颗,
医生先帮我的牙齿打麻醉药,
好苦啊T.T
然后拔咯!
有一点痛咧!

拔完了,
跟牙医拿我的牙齿,
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拿我的牙齿=.=
一颗牙RM10,
所以2颗牙就RM20咯!

拔牙虽然痛,
不过我赚到了一样东西,
就是这个:

哈哈!冰淇淋,
很像个傻孩子哦?
我吃了2个!
为什么有冰淇淋吃?
因为冰淇淋可以止血!

10 简单感言:

Stellaツ 说...

哈哈~
我没有拔牙过哦~
所以不知道那种滋味
不过呢~
我知道一定很痛~
经过牙医室我都怕怕了~
哈哈

紫菜 说...

yer,拔牙!
我拔过。那时是五年级,
我的牙松了,要换牙,
那些医生就帮我拔掉

yen@燕 说...

一次过拔两颗,
是有点恐怖呀!
好才你不是去做,
牙齿矫正,
那才恐怖哟!
听说要绑纲线前,
要拔除上下4颗牙,
妈呀!
听了很恐怖,
呵呵……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:
[I'm Stella_傻小慧 ]:没拔过牙?
[^^~阿紫~^^]:欢迎回来哦!^^
[yen@燕 ]:我不要纠正牙齿了,怕怕!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哈哈……原来冰淇淋可以止血的哦?我真的不知道!哈哈哈……^^

你没把你拿回来的牙齿放上来让大家看看?呵呵……^^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穷光蛋市长]:可以啊!呵呵!要看牙齿哦?

加加❥ 说...

回访 =)

link你了~

我拔过5颗!
厉害吧?

呵呵~
因为绑牙的关系,
我的牙齿也乱得很糟糕,
所以拔5颗~

你很幸福嘛
拔了牙还有冰淇淋^^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加加]:哇!5颗一起拔?呵呵^^

加加❥ 说...

分2天拔~
哈哈~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加加]:一天,拔2颗;
另一天拔3颗?
很痛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