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一个人...



上华文课时,
我要上厕所,
问老师,
“你一个人啊?”
我回答
“是”
在去厕所的那段路,
我想:一个人?

从小到现在,
我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。
内向,沉默。
这些原因导致我没有朋友吧...

小学6年级我有朋友,
我多数以朋友为重...
在一次作文订正中,
老师说低分的拿高分的来抄,
我拿高分,
有一个男生和我借,
我借给了他。
然后,
我朋友又跟我借,
我说:借人了
朋友说:重色轻友,不借朋友的
我就和那男生拿回我的作文,
借我朋友咯...

现在,
我朋友即使看到我了也不会和我打招呼,
友谊已经淡化了,
现在认识了新朋友,
谢谢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,
希望你们能谅解我的内向,沉默的个性,
希望友谊会永久...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...

6 简单感言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不要太灰哦!希望你的新朋友会对你很好!
不然的话,你还有我们一班博客哦!
我很愿意伸出友谊之手的!哈哈……^^

Bernice 说...

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候,
朋友也往往会误解你中色情有...
只要知道你自己不是就可以了..
不要太注重别人对你的看法!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!加油!

yen@燕 说...

其实我的性格有点和你相似,
别看我时常和你,
说说笑笑的。
也曾经听过父母,
说我性格内向。
但我还是能够认识很多朋友呀!
也经历过和好朋友的,
分分和和。
虽然很少见面了,
但还有联络。
曾经有一个人对我说过,
一个人到你不同年龄的时候,
你的朋友也就会跟着不同了。
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,
所以别气馁喽!
有机会你会,
遇到知心朋友的。
加油啦~~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穷光蛋市长]:谢谢咯^^很高兴有你们这群朋友^^
[Bernice]:现在我已努力做回自己,摆脱他们的束缚XD
[Yen]:呵呵,很难想象你很内向耶...

【彥莊】 说...

不用紧,
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。

不要忘记哦!
我是你朋友啊!XDD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彦庄]:哈哈...不灰了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