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小提琴的弓断了

今天学小提琴,
回到家,
拉了一会儿,
不小心它掉到地上了,
拾起来就成了这个样子...


断了,
学了2个月,
弓就要和我说Bye Bye了,
心痛啊!T.T
不过,
这也不能改变什么,
只好说,
再见了,弓,
谢谢你陪我走度过我的基础学习时间...

4 简单感言:

Jiaxin 说...

嗯,有点可惜呢。

erm...上次是你问我为什么你的photoscape不能打华语的吗?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嘉俽]:对咯,为什么不能打华文?

Jiaxin 说...

嗯...这个问题...
你可以选用中文之星。或者你输入在某个地方...
然后copy and paste...

没有错的话,你点击rich text。。
我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啦。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回复
[嘉俽]:我可以写华文了,用rich text...
我还有一个问题,请问photobucket用来做什么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