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目标...加油!!!

UPSR的考试过了,
我没考,
但至少我终于可以开电脑,
因为妹妹的考试,
我不能开电脑...

年终考试在10月中,
我要加油了,
要读

Geografi(第1课至16课)[目标B]
(可怜的我T.T,因为我每次拿C)

KH(总共10课)[目标A]
(加油!尤其是Perniagaan的)

Sejarah(第1课至11课)[目标A]
(一定要!加油!)

Bahasa Malaysia(Tatabahasa,作文)[目标B]
(千万不要不及格!!!)

English(Grammar,Essay)[目标B]

Sivik[目标A]

Pendidikan Moral[目标A]
(渺茫...因为我不要背Definisi!)

华文[目标A]
(这是一定要的!)

Mathematic[目标A]
(希望做得完...)

Science[目标A]

Seni[目标A]
(不明白要读什么,拿过一次不及格T.T)

总目标:Lulus!!!

我要开始读书了!
因为想和好朋友读同班!
有一个小老师教我-- 伊雯!

小说,
我可能不能继续了!
如果我有空,
我会更新的!

就这样,
我们后会有期...

0 简单感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