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Mathematic

今天补习,
老师问我们数学考到第几课!
我班的同学(庆豪)说考到第6课,
当老师问我时,
我说不知道!
庆豪说:"Puan Zaidah 讲考到第6课咧!你没有听课呀?"
老师也说:"你们一样班呀?没有听课呀?等下你骂骂她一下"
我真的不知道Puan Zaidah在教什么啦!!!
她教书好小声,我又坐在后面,
哪里听得见!

2 简单感言:

Chelsing Yap 说...

u study in wat class ? i 1B.

baby@ewolf 说...

then u call that wat teacher teach one more time lah...y u sit behind d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