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星期日

浏缆别人的Blog,看到这篇......

这是我从别人的Blog那里看到的
我觉得很适合给你们看
以下就是了:
最近班上很多人都讲起爱,
喜欢,暗恋
哎,
暗恋就是在心里喜欢他不告诉他
喜欢就是朋友的喜欢
爱就是爱情的爱
我想我们这样小小年纪也不会到爱的这种地步
暗恋和喜欢是一定会有的
所以希望朋友们不要再烦这些东西了
开开心心的过生活
有些东西
你不必理就不要理!
很有道理,对不对?

3 简单感言:

无情 说...

其实我也有喜欢的人

JaneHong 说...

喜欢和暗恋其实都一样,只看对方有没有和你一样,喜欢对方。。。
[虽然我是超级不想说这些话,但我还是要说!]

【彥莊】 说...

超有意思!XD
【有些东西,你不必理就不要理】
哈哈
这句很帅!
我要拿来用了~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