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君子绝交,不出恶言

今天,
那位讨人厌的同学,
既然跟别人讲我们的坏话,
我朋友说别管她,
对!!!别管她!!!
因为有一句名言说到
"君子绝交,不出恶言"
我们是君子,
所以不会恶言相对的。
但,
我和我的朋友觉得我们好像连累后面的同学,
他们怕她跟老师讲我们欺负她,
我朋友说,
不用怕啦,
是她弄我们先的,
我叫她不要弄,
她不听劝告,
是她错!!!
其实说回来,
我们那排的女生全都讨厌她,
美术分组都没有人要跟她一组,
电脑Folio我和我的朋友跟她一组,
(本来没有和她一组的,她硬要加入,所以让一个朋友和别人一组)
她做组长,没有组长的榜样,
找资料,Print资料,想Presentation的词,
都是我和我的朋友在做,
她一点都没有做!!!

1 简单感言:

Yip.Mf 说...

君子大量
小人可恶
如果你还是觉得她没执行工作
就把这见是告诉老师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