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新小说--太阳城


今天很开心,

因为我到大众书局买了<太阳城>,

很期待小说里头的情节,

我今晚便会开始阅读了!!!

期待~期待~




5 简单感言:

Yip.Mf 说...

我的妈呀!我今天也是看了这本啊!

JaneHong 说...

你几好的咯~~还可以买!!
我能看不能买!!很可惜!!
不过没关系,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借!!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我很喜欢看小说,所以买咯!!!
我买了,
纯纯的守护神,记忆天使,月亮城,小天堂,太阳城
七天,十月,闪亮的时刻,55年,消失在醒来后
^_^

Jia 说...

好好哦!我都没时间去书局~

【彥莊】 说...

这本好看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