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扯铃


今天病情好一点了,
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--扯铃!
超开心的,很久没有扯铃了!
今天学会了5个招式!
今天旧生教新生,
我是新生,
我被一为男生教
(不知道叫什么名),
然后,
教练要检验结果,
叫新生出来表演,
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
我被叫到了,还是第一个,
我超怕失败的,
因为失败了,
就会很没面子,
我在心里想:让我成功吧!!!
结果...
我成功了,
好开心哟!!!
2个小时就像火箭那样很快的过去了,
也是放学的时候啦!!!
真不舍得...
下次扯铃是7月,
因为有年中考试,
再加上放假,
唉!好久哟...

3 简单感言:

秋天 说...

哈咯~~谢谢你到访心情小空间哦~我连接你哦~

Yip.Mf 说...

扯铃
真的很好玩 XD

Jocelyn Jshin 说...

谢谢你来我家!
我现在回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