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可怜的巡察员

今天Moral老师和Kemahiran Hidup老师没有来,
有代课老师进班,
我们班乱得很,
有几位男生在玩一个游戏,
有一个是巡察员,
过后,
我看见他没有和他们一起玩了,
我问我朋友为什么他没有和他们一起玩,
我朋友说:
“刚才有个巡察员走进班告诉他,巡察员不能玩这种游戏”
我觉得那个巡察员很可怜,
连和朋友一起玩游戏的自由都没有!!!
幸好我不是巡察员!

4 简单感言:

Jia 说...

巡查员是学生的榜样当然不能玩啊!

无情 说...

什么可怜,如果是我的学校早都被卸下巡查员一职了!

匿名 说...

对啊!什么可怜,我也是巡察员很明白。除了不能玩之外,还要会管班。他不应该当巡察员!还有,你去死吧!八婆!哈哈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可恶的匿名!你是谁,希望你不要骂错人咯!
现在我班有一位巡察员,她竟然参Gangster!
她没药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