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呵...我落选了

如标题:我落选了。

落选什么?原来我没有说过啊【砸死
大家知道的咯。我最近消失天天浸在学海部落。
我去申请当版主。【嗯...多久前申请?一个月前?】
总之,今天公布说当实习版主咯。
7个人中选罢了。少之又少。
我就是没有中选的。

真是抱歉对我有期望的人【谁?
这次落选突然有写小说的灵感...
不知何时会有小说。
我从未写过完整的【砸死

纯粹发泄。尽量54...
大家假期快乐啊。

3 简单感言:

窮光蛋市長 说...

我也是落选了!不过是文学奖!哈哈XD

继续加油!^^

Уаи ζНÜаηg 说...

还有机会的,
你还很年轻,
年轻就是王道。
:D

Jiaxin 说...

哈哈。对对对
YanZhuang说得对 XD

年轻就是王道!
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