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I'm back~

啊哈哈。很久没更新了。
最近,真的很懒。
现在来写最近几个月?
内容很短。因为我已经不记得了。(砸

那个很久很久以前。上2个月。
最后一次的扯铃活动。
开心的玩。Telematch =D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嗯啊。对。夕阳云彩图。
我拍的哟。很喜欢。

啊呀。我的电脑被上星期五的黑心闪电弄坏了。
星期一拿去修现在还没出院。
好好的考完试动漫大作战煮汤了。
我的海贼王,我的家教Reborn,我的梦色糕点师。

考试怎样了?还能怎样?
不爽作弊的,却眼睁睁看着他们作弊。
啊。对了。考试的时候我生病。
考到如何?我在等着(祈祷
11月1日是阿雯的生日。
今天才去帮他买礼物。
之前送他小礼物先了

最近迷上论坛。有兴趣就注册吧。
>>按我<<

就这样超短的再见。

10 简单感言:

AZ 说...

哈哈,
真的很好笑,
以前论坛很流行的时候你们写部落格,
现在mini blogging很红的时候你们玩论坛=X

大小姐:) 说...

論壇?
做莫那麼多人玩的,就只有我一個人沒有玩罷了:)

我想念你啊,回來就好:)

照片,贊:)

Jia 说...

拍的不错~

咖啡女孩 说...

留言箱不见了,
所以在这里回复你咯=)
你的咖啡送到,
呵呵

smokë 说...

我以為你發生什麽事情還是被人拐帶.
要死啊,上一次的文章是9月誒!
:)

你對攝影很有天分哦~ (^^)

學海部落嗎? 我以前有玩過.

*..紫幻+紫忆..* 说...

好久好久都没有看到你的部落格了,
现在游览一下,
部落格变美咯,
人也变美咯。
呵呵....

*永远开开心心*

Уаи ζНÜаηg 说...

啦啦啦,
我当然记得你。
X)

天空真的很美很美。
:D

皓冰 说...

论坛啊,我很久没玩了咯><
你真的太久没更新了你

Уаи ζНÜаηg 说...

啊,不好意思叻,
我blog的字太小><
paiseh><

嗯嗯,
钢琴也能自己研究啦,
毕竟我姐姐也会弹,
可以请教她 XD

只是她很少回来。=(

Jiaxin 说...

每张都不错。我特别喜欢第二章。
继续拍多一点。:)

这次我的班作弊真的很严重。我看开了,不理了
这是他们的错。我们不需要理会吧。
一直太顾虑反而苦了自己
或许我们都在害怕吧,呵,和你噗浪之前说的一样。

我按了那链接注册了。哈哈
不过我找不到新人报道,教我。XD

啊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