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书本。画。300篇

10日。星期三。
学校中二还书日。
要跟我17本书道别了。
留张照片。

还有。和中三的书见面。
自己去排队拿书。天气可真热。
拿到的中三书算少一本,我就折道回去换。
结果被那些分书的人54.等到全部人走完,他们才问我来做什么。
我之前说2次少一本了,为什么54我。
算了。回到班。大汗淋淋。
书本。有些好烂。
班上有好心人跟我换2本。谢啦。
最后3本烂烂的。其实也不算烂,只不过有点点烂(拖
有几本是新的啦=D
来张照片。



上次的那个小夏不可思议。
画派回来了。
看看吧。


冷静!
听我说。
听我说。
其实....
其实....这画.....不是我画的。
【众:不是你画,放来做什么?】
我怕你们晕倒。所以放我朋友的先。(砸死

好了好了。
下面时我画的。如果你现在在喝水或着吃饭就不要看。
我怕你喷水或吃不下。导致噎到或胃痛==
【众:你说够了吗?】
好啦。看啦。

很丑对吧?我自己也没眼看(拖

这是我的第300个文章。希望我还能写下去。
还有。我要private我的blog了。
未来还想继续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可以留下email...
记住。我不会因为你常来而一直回访你。
我回访纯粹喜欢你的文章。
文章吸不吸引我,那要看我的心情==
我可以突然喜欢,突然不喜欢。(拖

夏日小语
-可爱的你总是让我觉得你像小孩
-如果没有换班,我只能更努力在PMR脱颖而出。

10 简单感言:

smokë 说...

im.xiiaoyan@gmail.com

好可愛的畫畫啊.
很像小孩子的圖畫 :P

新書? Ohyeah.
我明天拿咯~~

Уаи ζНÜаηg 说...

坐不到沙发了==

我也是明天拿 X)
中三很多书啊 TT
那本Panas Salju好像很厚,
不过我森美兰州好像不是读这本。
XPP

你比你的朋友有创意啦,
他的没有喷水池。
哈。

shout_for_love@yahoo.com
不要忘记我 TT

Jiaxin 说...

我的课本星期一才还,毕竟我考到星期五
我也拍了照片,迟点更新 XD
这个角度看上去我的道德、国语、历史课本和你一样 XD

被54的感觉真惨。可怜的啊敏 :(
(cozy) ← 经典
希望我明天的课本不会太烂吧

OMG
你的画怎么那么美丽。好可爱,真的很美。
比起我的.. erm..
(被你炸到,越来这个是你朋友画的)

你的话也不差啦。哈,我喜欢旁边的紫色的花 XD

我的文章从200++删除到100++ 哈哈

jiaxin7777@hotmail.com

AZ 说...

我有三百多篇了,
不过一年比一年写得少...
有时一动功课我就会很专心想完成它~

我那时因为是第一年,
所以拿到的课本都是新的 =)

tanchuen91@gmail.com

Jocelyn Jshin 说...

我也才刚拿到,form3的数学课本好厚哦!
你的朋友的画好鲜艳,很可爱!
你的画,还好啦,至少好看过我的=]

jsjolin_1996@hotmail.com

Joey 说...

很好看啊你画的画,
至少好过我的~
我的超~~~~没有创意的每次><

我的快要两百篇了^^
我们继续加油!

joeytan_0104@hotmail.com

0+0=快乐 说...

k.l.Lim@hotmail.com
谢谢^^

*..紫幻+紫忆..* 说...

你即将步入初中三,
而我就离开初中三步入高中一....

*你之前应该又private过你的blog吧,所以我现在不想错过了~~*

bikyee_95@hotmail.com

大小姐:) 说...

celina_32_24@hotmail.com
celina_24_32@hotmail.com
兩個都邀請吧,謝謝你:)

哇咔咔,很好笑咯你,但是你畫到好可愛:)

我的博文,可憐,才5篇:)

E R I C 说...

ps-ps2006@hotmail.com

me me m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