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嗯。又消失了很久才回来。
毕竟我不懂我能写什么==

嗯。我想问。
如果女生和男生告白后,男生拒绝了。
男生依旧会对女生那么好吗?
请附上答案和原因。哈哈哈==

早上看不到摄影学会的学长。
一直在‘他’的班绕来绕去。
我朋友说‘他’看着我。LOL

嗯。今天在班上哭了。
超白痴的。
有某个同学翻到前面的......照片。
LOL....我叫他不要翻了。他还翻....
然后我也不懂做么我的泪就滴下来了。
然后我还可以抄黑板的东西==
抄完再继续哭。哭到一半老师讨论练习。
我又没哭了。然后讨论完我又哭了。
LOL.....我很好笑啊xDDDD

这算是个新发现?==

5 简单感言:

Yueyin:) 说...

嗯,我覺得那個男生應該會繼續對那個女生好的,
直覺告訴我,我也不知道那個男生的為人。

Judai 说...

因人而异,但是通常男生还是会依旧对女生好的吧 =) 你会发现比之前有多一点距离感,但是不会太多
初次到访 =)

Yueyin:) 说...

我覺得你認識的人一定不是那種人咯,
我是以你的選擇,然後才往四周看的。

✖✖夏日✖✖ 说...

@Judai:十代你怎样找到这个blog来的?O_o

看来是我多想了?

*..紫幻+紫忆..* 说...

难道你是双子座 眼泪可以来去自如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