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總回顧

一年裡改變了很多。

但是仔細想又好像沒有改變什麽。
想著打這一篇。卻發現什麽都寫不出來。

一月。
-剛開學。對任何事情都抱有期待。
畢竟降班不是好事。也沒朋友。
總是希望認識到更多人。雖然我不主動。
-也記錄了很多班上發生的事情

二月。
-最難忘的生日。或許未來還有更難忘的。
-去朋友家過年。一起去逛街
-彥彤請吃的說XD


三月。
-也知道了靠自己最好。
-部落格生日。
-部落格文章開始長篇大論。
-我配了一副眼鏡。

四月。
-我想要有個心中的‘哥哥’【沒實現】
-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一起玩。
-在班上哭泣。
-“你太内向了。不可以什么事都藏起来的咯”【有人這樣對我說】
-我已經是班上的冷凍份子。

五月。
-開始越來越少更新部落格了。
-我不會安慰人。一直以來都是。
我願意付出。但是我不會言語。
-第一次幫學姐:)
-我又在班上哭了。

六月。
-我討厭作弊的人。虛假。
-去了中國旅行。
第一次坐飛機XD

七月
-搞笑的學長搭檔【雖然1小時不到==】
-阿飄是從石頭裡出來的--英文課的3個哥妹說的
-我很愛動漫帥哥XD
-在你眼中我是斯文的?==

八月
-認識一個人需要緣分。
我們註定沒有緣分。

九月
-我有了屬於我的相機

十月
-【空白日記】

十一月
-private了部落格

十二月
-蘭卡威之旅

夏日總結。
越寫越少。找不到當初的熱忱?
2011加油!
祝大家2011快樂、幸福。=)

3 简单感言:

AZ 说...

嗨,
又是我啦 ='P
写这一篇又没有看会以往的post呢?
我还没写呢,打算下星期补回,
最近满累的,energy快耗尽了 >__<

新一年加油!

Yueyin:) 说...

嗯,不用緊啦,
你遲早都會找回你當初的那種感覺,
我們等你:)

新年快樂:)

匿名 说...

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 , 影音视讯聊天室